公告資訊

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網站文章與內容。如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,謝謝!!




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

Silverlight 2 線上講堂通知(08/02)

首先,先向各位抱歉一下,因為有朋友反應展示範例結果的影片品質不好,所以我這兩天都在尋找架網站展示範例的方式,主要是因為我沒有很多時間管理跟設定,所以需要簡單一點的Solution。後來由恆逸資訊的Jacky老師推薦我使用DynDNS的解決方案,所以現在暫時先用NB架了一個網站把跑馬燈的範例執行結果放了上去。但是因為這兩天我的電腦還有一些別的事要做,所以可能有時會先關機就會連不上網站;過兩天我會再找一台機器把東西搬過去,到時候就會穩定多了。

另外再跟各位說一個好消息,那就是因為Silverlight 2有許多操作上的步驟或是問題,雖然我在講堂中已經盡可能的使用文字跟圖片說明,但或許你還是希望看到實際的操作步驟,甚至可以當場發問。為了讓大家在這一個線上講堂的學習效果可以更好,所以目前計畫每一個月開放30分鐘的線上研討時間,我會在LiveMeeting上跟各位展示講堂的範例操作。但因為下半年我的時間排得非常滿,所以八月份的時間我會稍候才公布。但希望各位可以在線上研討開始之前將問題先準備好,透過Blog或是Email先告訴我,這樣我們才可以在最短的時間獲得最大的效果。

原本預計周末刊出的文章就順延一兩天,謝謝大家的支持!

沒有留言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即時與版主對話


(若狀態顯示"忙碌"時,我可能無法馬上回應。你可以留下Email,我會盡快跟你聯絡,謝謝喔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