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資訊

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網站文章與內容。如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,謝謝!!




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

又見火星文......

最近公司同事拿一本中文書給大家參考,隨便翻開一頁,標題寫著:

"單一孩子的Element"

        ==> 我才知道程式設計也講一胎化.............. Orz

"孩子內部還是可以有別的孩子"

        ==> 太深奧了,是靈異小說嗎? "專業"的編輯出來說明一下吧?

其他的部分就懶得看了,還好我手上有那本的原文書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即時與版主對話


(若狀態顯示"忙碌"時,我可能無法馬上回應。你可以留下Email,我會盡快跟你聯絡,謝謝喔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