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資訊

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網站文章與內容。如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,謝謝!!




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

新書出版日期延期

這次真的不是因為我拖稿! 編輯大人可以為我作證!!

今早得知因為新書的封面有一些問題,所以雖然內文已經送印了,可是出版日期可能會比預計延個三到四天。出版社方面答應盡全力趕工,因此如果已經預購新書的朋友就請耐心等一下喔! BTW,我也滿期待可以拿到我的新書的.....

2 則留言:

John 提到...

最新消息:
出版社說,確定3/18號會上架。已預購的朋友,只要書一送到就會先寄給各位!

米米貓學開發 提到...

恭喜第一週就上天瓏排行榜
Microsoft Visual C# 2008 精研講座
35名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即時與版主對話


(若狀態顯示"忙碌"時,我可能無法馬上回應。你可以留下Email,我會盡快跟你聯絡,謝謝喔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