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資訊

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網站文章與內容。如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,謝謝!!




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

問題與回應(3/25)

1. 請問一下C#與Visual C# 2008、Visual C# 2005有甚麼不一樣?

C#跟VB.NET(現已改稱為VB)都是用來開發.NET平台程式的程式語言;而Visual C#則是C#程式語言的視覺化開發工具。Visual C#跟C#程式語言的版本有關,也跟.NET Framework的版本有關,Visual C# 2008是支援C# 3.0語法與.NET Framework 3.5的開發工具,和Visual C# 2005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,最明顯的就是多了對於WF、WCF、WPF和LINQ開發的支援。我的書的最後幾章就是介紹這些新的功能,有興趣的話你可以參考一下。

2. 請問一下.NET目前有哪些認證?

目前.NET的認證類型分為MCTS、MCITP跟MCPD等,每種技術(Web、Windows、BizTalk Server....)都有自己的認證,詳細的介紹你可以參考微軟的Learning網站(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learning)、恆逸資訊網站(http://edu.uuu.com.tw)或是直接參加恆逸資訊的認證課程說明會,都可以獲得關於.NET認證的資訊。

沒有留言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即時與版主對話


(若狀態顯示"忙碌"時,我可能無法馬上回應。你可以留下Email,我會盡快跟你聯絡,謝謝喔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