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資訊

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網站文章與內容。如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,謝謝!!




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

ASP.NET 3.5 GridView 範例

ASP.NET AJAX 不只是讓使用者的操作可以更順暢,同時可以讓你的資料存取表單,可以發揮的更好! 寫了一個簡單的範例,讓使用者直接透過GridView可以修改書籍的作者資料。因為最近比較多事要做(趕稿、研討會、上課.......),所以有空再補上詳細說明步驟,不過我想大家也可以自己研究一下,程式碼不多,但從這個範例延伸出去,結合WCF、WF,ASP.NET 3.5帶來的是整個設計架構的改變,而非只是在Visual Studio 2008上面的新專案範本。

PS:

1. 請使用Visual Studio 2008開發工具開啟專案,並請確定有安裝SQL Express 2005。

2. 我一向不擅長美工,你可以套用樣式設計一下。

3. 如果要將這一個範例引用到別的地方去的話,請先跟我說一下。

4. 百敬,這一個範例可以說明為何我看好ASP.NET AJAX........

附上執行畫面圖:

1. Pubs 資料庫的書籍作者資料維護

AJAX-1

2. 可以同時維護書籍作者資料(非同步更新)

AJAX-4

3. 修改完直接更新回資料庫,並更新畫面

AJAX-3

沒有留言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即時與版主對話


(若狀態顯示"忙碌"時,我可能無法馬上回應。你可以留下Email,我會盡快跟你聯絡,謝謝喔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