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資訊

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網站文章與內容。如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,謝謝!!




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

Silverlight 2.0 線上講堂通知(09/20)

原本計畫要在這一個月多寫一些內容的,但因為我在恆逸資訊有很多課,加上異位性皮膚炎發作要多休息,所以最近就沒有很多時間可以維護線上講堂的內容。謝謝很多朋友透過線上以及Email來關心線上講堂的進度,你們的問題我也都會盡快回覆給各位。

在這裡先通知各位線上講堂的同學,下個星期(9/21~~9/26)我休假去了,所以無法在線上回答各位的問題,同時線上講堂也休息一星期。如果你有任何的問題,仍然還是可以透過Email跟我聯絡(john_chang@uuu.com.tw),我會在回國之後盡快回覆的,謝謝。

沒有留言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即時與版主對話


(若狀態顯示"忙碌"時,我可能無法馬上回應。你可以留下Email,我會盡快跟你聯絡,謝謝喔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