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資訊

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網站文章與內容。如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,謝謝!!




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

Microsoft Online Services

你對於建置系統這檔子事累了嗎 ?

為了實現軟體即服務(SaaS),微軟現在提供了許多的線上軟體服務 -- Microsoft Online Services,讓中小企業的 IT 人員,可以花最少的時間與建置成本,就可以直接線上使用微軟的產品,建置企業所需要的解決方案。這些線上產品包括了:

  • Office Live Meeting
  • Exchange Hosted Service
  • Exchange Online
  • Sharepoint Online
  • Office Comminications Online
  • Dynamics CRM Online

透過這些線上的產品,將來中小企業的 IT 人員就不需要在公司中安裝跟維護這一些產品,相對的也可以節省更多的建置成本 !

除此之外,SQL Server目前也提供了免費線上存取的資料服務 -- SQL Server Data Service (SSDS),讓MIS人員可以將程式中的資料,直接存放在微軟所提供的線上資料庫當中。換句話說,對於中小企業而言,將來只需要購買SDSS的服務,就不需要再去採買、維護SQL Server資料庫所需要的伺服器 ! 而目前SDSS提供了免費註冊使用的Beta 版,想要使用微軟雲端運算架構建置系統的開發人員,不妨去試用看看!!

而在不久的將來,微軟的產品BizTalk Server、Windows 作業系統等,也都會可以透過這種方式使用;對於系統操作、管理、開發方式等,微軟的雲端運算的SaaS架構都會帶來重大的改變 !

沒有留言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即時與版主對話


(若狀態顯示"忙碌"時,我可能無法馬上回應。你可以留下Email,我會盡快跟你聯絡,謝謝喔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