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資訊

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網站文章與內容。如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,謝謝!!




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

問題與回應(09/07)

1.

請問我在XXX講師網站中,看到有介紹可以開發支援輸入密碼的TextBox控制項,但是我按照步驟做出來卻有很多的問題。在您的範例網站首頁中,我看到老師有開發登入表單的功能,請問一下老師是不是有更好的解決方式?

==>

其實在My Windows Desktop專案中,已經做好登入表單的功能--當然也包含可以輸入密碼的TextBox控制項。要製作可以輸入密碼的TextBox控制項程式碼並不難,但是有一些需要注意的"眉角"。如果你是照著他所提供的範例做不出來的話,可能要請你去問XXX講師,看看他是操作步驟寫錯,還是copy了別人網站不完整的範例。

陸陸續續也有很多朋友問我關於控制項客製化的問題,先給大家一個觀念:Silverlight應用程式中,UI的問題不是靠物件導向解決的,千萬不要把問題複雜化。

我的可以輸入密碼的TextBox控制項中還有一些小bug,不過大致上完成的差不多了,有興趣可以先試一下這一個例子:

至於程式碼的部分,會再安排在後面的講堂課程中介紹。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即時與版主對話


(若狀態顯示"忙碌"時,我可能無法馬上回應。你可以留下Email,我會盡快跟你聯絡,謝謝喔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