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資訊

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網站文章與內容。如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,謝謝!!




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近況更新

最近陸續接到一些讀者詢問有關於Silverlight 3的書是不是已經出的問題,特別在這裡說明一下。

首先,很感謝悅知出版社的邀稿,讓我有機會把Silverlight到目前為止的研究心得有可以集結成冊的機會。但是幾經考慮之後,Silverlight 3的出書計畫還是在最後關頭停住了。主要有幾個原因:

1. 微軟這次在Silverlight 3 SDK與Blend 3 中文版中所提供了相當多的資訊,這些資訊對於Silverlight 3的入門使用者來說,已經是相當足夠了。

2. 這本書定位是在實戰的等級,但是剛好前陣子公司有重要的案子進行,沒有很多時間可以refine 書裡面的內容;為了維持品質,所以在取得編輯大人的諒解之後將這本書的出書計畫暫停了。

當然,在這裡也要向等待的讀者致歉。不過出書計畫只是暫停,並沒有停止。目前新的計畫是:

1. 關於Silverlight 3,我還是會持續透過"線上講堂" 與各位交流。

2. 未來的bandwidth放在整理 .NET Framework 4.0 的範例與資料。未出版的Silverlight 3 的內容會與 .NET Framework 4.0 所提供的雲端運算服務整合成另外一本書,等級也是會定位在實戰的等級,以VS 2010為開發工具,做為學習完C#程式語言之後,可以延伸學習的進階書籍。

而從我上一篇分享的網誌中,大家應該也可以嗅到了未來微軟的開發平台將會與UML有更緊密的結合(請參考 "Microsoft Focuses on Bringing Modeling Mainstream, Improves IT Delivery of Business Strategies")。因此最近正透過參加OCUP認證考試,複習與整理UML的相關知識,希望可以繼續提供大家更多充實的內容。也因為準備考試的關係,所以最近網誌內容更新的比較慢一點,敬請見諒;當然,如果各位有問題或是想要我分享的內容,都歡迎繼續留言與我聯絡,謝謝。 

沒有留言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即時與版主對話


(若狀態顯示"忙碌"時,我可能無法馬上回應。你可以留下Email,我會盡快跟你聯絡,謝謝喔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