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資訊

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網站文章與內容。如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,謝謝!!




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

Google的連線分析工具

今天上課時,介紹到Windows Live有提供工具可以檢視文章被點擊的次數,馬上有同學透過即時連線跟我說Google其實有提供喔! 網址在下面:

https://www.google.com/analytics/home/provision

但是記得要先註冊帳號跟網址,還有要在版面或文章中插入Javascript.

至於為何我上課沒說呢? 因為我舉例的Windows Live不需要做這些動作就會幫你統計了! Google的雖然功能更多,但不算是Blog平台自己建立的服務啦,所以我就沒說了。各位有需要自己再用看看吧!

1 則留言:

Anita 提到...

果然好用, 還可以看到讀者從那個城市來的. 讚!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即時與版主對話


(若狀態顯示"忙碌"時,我可能無法馬上回應。你可以留下Email,我會盡快跟你聯絡,謝謝喔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