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資訊

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網站文章與內容。如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,謝謝!!




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

我的C#程式語言新書

為了慶祝Visual Studio 2008上市,所以寫了一本使用Visual Studio 2008開發工具開發.NET Framework 3.5 應用程式的書--<<C# 2008 最佳實務講座>>,3月初上市,由悅知出版。裡面包括了下面的幾個主題:

</C#>
  • Visual Studio 2008開發工具使用
  • C# 3.0基本語法
  •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 (WF,別再說WWF了)應用程式開發方式
  • 使用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開發應用程式
  • LINQ
  •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(WPF)應用程式開發
其中,後面三個主題,我都結合了新一代的應用程式開發技巧--WF--來開發,這是目前市面上沒有任何一本書有介紹到的。當然,這也是讓我又遺憾又生氣的地方--說到.NET Framework 3.5或是ASP.NET 3.5,現在一堆文章還在寫AJAX、Silverlight這些雞肋,真正對開發人員有幫助的WF卻沒人要著墨,我想應該是真正了解的人不夠多吧! 在我的新書裡包含有架構與基本開發模式的介紹,應該會對想"真正"了解 .NET Framework 3.5應用程式開發的人員會狠有幫助。

接下來的工作,除了3~6月有一些BizTalk Server的研討會之外,我應該還會為台灣的開發人員設計比較進階的WF開發的課程,內容會包含WCF、Windows Form、Web Form、AJAX與WPF,結合WF來開發程式。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即時與版主對話


(若狀態顯示"忙碌"時,我可能無法馬上回應。你可以留下Email,我會盡快跟你聯絡,謝謝喔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