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資訊

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網站文章與內容。如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,謝謝!!




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

比爾蓋茲的"神桌"

上Web 2.0的課的時候,問大家有沒有看過比爾蓋茲的"神桌"(Surface PC),居然沒有人聽過!! 沒看過的人可以到下面的網址瀏覽:Surface PC 首頁

Surface PC "理論上" 應該是用到WPF產生更生動的操作介面,但就像ASP.NET 1.0一樣,WPF再過一陣子應該會有更高階的Framworkd可以操作。Surface PC的應用果各位有在看CSI犯罪現場的話,在邁阿密系列第六季中(還沒播),就會有很多新的Device,其中一些應該就是Surface PC。

沒有留言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即時與版主對話


(若狀態顯示"忙碌"時,我可能無法馬上回應。你可以留下Email,我會盡快跟你聯絡,謝謝喔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