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資訊

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網站文章與內容。如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,謝謝!!




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

ASP.NET開發日簡報下載

昨天在台灣微軟的會議廳跟許多朋友分享了有關ASP.NET 4以及Visual Studio 2010 在升級方面的一些實務,各位朋友可以透過下面的連結下載簡報:

昨天的場次中也為各位介紹了.NET Framework 4.0所提供的新功能,以及可以為您的應用程式所帶來的好處。當然,這些都必須要搭配Visaul Studio 2010開發在.NET Framework 4.0當中執行的應用程式,才可以使用這些新功能(如:平行運算)所帶來的好處。當然,搭配Visual Studio 2010對於"多目標.NET Framework"的支援,既有的ASP.NET應用程式也可以直接透過Visual Studio 2010 維護,不一定需要立即升級目前的ASP.NET應用程式。如果有需要升級既有的ASP.NET應用程式的話,Visual Studio 2010也提供了升級精靈,讓你可以快速地將ASP.NET應用程式升級到新的環境中,使用.NET Framework所提供的新功能!!!

沒有留言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即時與版主對話


(若狀態顯示"忙碌"時,我可能無法馬上回應。你可以留下Email,我會盡快跟你聯絡,謝謝喔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