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資訊

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網站文章與內容。如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,謝謝!!




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加入AppFabric Cache Cluster 發生錯誤

當透過AppFabric設定工具,要將目前機器加入已經存在的快取叢集時,若是出現下面的錯誤訊息:

image

錯誤發生的原因,就是在 "C:\Windows\System32\AppFabric\DistributedCacheService.exe.config" 檔案中,<clusterConfig>標籤中沒有正確的資料。解決的方式,可以從任一台叢集中的機器中,開啟這一個檔案之後,再將資料複製到config檔案之後,再重新執行AppFabric設定工具就可以了。

沒有留言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即時與版主對話


(若狀態顯示"忙碌"時,我可能無法馬上回應。你可以留下Email,我會盡快跟你聯絡,謝謝喔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