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資訊

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網站文章與內容。如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,謝謝!!




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

ASP.NET與VS 2010升級實務

本周四(01/27)受台灣微軟邀請,分享了在ASP.NET 4、Silverlight 4以及Visual Studio 2010開發工具的實務心得。下面是當天的講義連結:

ASP.NET 與 Visual Studio 2010 升級實務

提升ASP.NET網站的使用者經驗– Silverlight 4 的整合應用

另外,因為原本分享ASP.NET 升級寶典的網站負荷不了太大量的下載,所以我重新放了一個新的下載位置:

下載ASP.NET升級寶典

希望大家都可以趕快準備好你的Visual Studio 2010,開始練習使用Silverlight 4 加速你的企業級應用程式開發!!

沒有留言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即時與版主對話


(若狀態顯示"忙碌"時,我可能無法馬上回應。你可以留下Email,我會盡快跟你聯絡,謝謝喔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