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資訊

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網站文章與內容。如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,謝謝!!




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

Windows Server AppFabric – 應該是RTM

今天百敬問我Windows Server AppFabric release了沒,剛好我上星期demo時有介紹到,依稀記得當時安裝的是5/19號release的RC版,沒想到今天再查一次,發現6/4號又有一個版本,而且產品說明中有這一段話:

"支援從 Windows Server AppFabric Beta 2 Refresh 與 Windows Server AppFabric RC 升級。"

通常RC之後就是RTM版,而我下載之後也順利的把原本的Windows Server AppFabric升級到新版本,看來應該是RTM版。比較奇怪的是這次release居然沒有看到發表聲明(或是我漏掉了 ?)

下載 Window Server AppFabric: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downloads/details.aspx?displaylang=zh-tw&FamilyID=467e5aa5-c25b-4c80-a6d2-9f8fb0f337d2

沒有留言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即時與版主對話


(若狀態顯示"忙碌"時,我可能無法馬上回應。你可以留下Email,我會盡快跟你聯絡,謝謝喔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