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資訊

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網站文章與內容。如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,謝謝!!




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

TechDays 2009 - Silverlight 3 應用與導入實務


9月23號在微軟的TechDays 2009研討會中介紹了"Silverlight 3應用與導入實務"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下面的連結下載演講的Silde 參考。當天的範例我也會陸續的分享出來,如果大家對於使用Silverlight 3 開發Web應用程式有興趣或是需求的話,下個月我將會透過悅知出版社出版一本"Silverlight 3 Web應用程式開發實戰",屆時各位可以用來做為開發時的參考。


Office封面-完稿 [轉換]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張老師您好,現在已經11月中了,請問您的書要上市了嗎?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即時與版主對話


(若狀態顯示"忙碌"時,我可能無法馬上回應。你可以留下Email,我會盡快跟你聯絡,謝謝喔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