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資訊

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網站文章與內容。如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,謝謝!!




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

TechDays 2009 – Silverlight 3 應用與導入(範例1與2)

我在TechDays 2009的 "Silverlight 3應用與導入"的場次當中,針對SIlverlight 3的協同開發做了初步的介紹,後續也有許多朋友跟我詢問有關於Silverlight3 的開發相關的問題,可見大家對於導入Silverlight 3 開發企業的Web應用程式都很有興趣。

的確,對於Silverlight 3的Web應用程式發展而言,企業內部比較容易有可以控制的用戶端環境,而且很多RIA應用程式的開發需求其實也是從內部系統來的。導入Silverlight 3在加上ASP.NET MVC,可以讓你很容易開發需要的Web 應用程式和後端的網路服務整合。

附件是我在TechDays 2009中所實作的的第一個與第二個範例。其實對於學習Silverlight 3應用程式開發來說,複製範例回去看XAML或是程式碼內容,對於學習是沒甚麼太大的效果的--就跟BizTalk應用程式的開發一樣。因此即便是在千人的演講場次中,我也堅持要用live demo而非開程式碼的方式介紹,這樣大家才可以學到正確的開發步驟。當然,時間有限,所以詳細的Silverlight 3開發觀念與技巧我會在整理到下個月的書當中。

沒有留言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即時與版主對話


(若狀態顯示"忙碌"時,我可能無法馬上回應。你可以留下Email,我會盡快跟你聯絡,謝謝喔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