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資訊

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網站文章與內容。如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,謝謝!!




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

問題與回應(4/2)

1. 請問一下為什麼恆逸沒有 "之前我在恆逸上課,現在XXXXX" 的廣告?

=> 雖然不是技術問題,但應該滿多人感興趣的..........

      我想可能是因為老闆覺得我就是 "之前我在恆逸上課,現在我在恆逸教課" 的活廣告(囧),所以就把錢省下來幫教室更新設備、提供更舒適的休息區(亞太首屈一指!),讓大家可以在累了一天之後,可以在無壓力的環境中進修學習。

要知道一則廣告預算要以億來算,給電視台賺去不如回饋給大家,不是嗎?

沒有留言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即時與版主對話


(若狀態顯示"忙碌"時,我可能無法馬上回應。你可以留下Email,我會盡快跟你聯絡,謝謝喔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