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資訊

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網站文章與內容。如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,謝謝!!




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

Vista Service Pack 1 & 新計劃

今天安裝了Vista 64 中文版的Service Pack 1,更新的過程稍微有點久,不過裝完之後"感覺"開啟程式的速度有比較快,大家可以安裝看看。

同時,因為新的技術不斷的出現,目前我這裡也整理了不少的資料,最近正一邊寫書一邊做整理。下半年可能會考慮將新的技術,透過Blog以及.NET Magazine電子報的型式發表,這樣大家可以用比較快的方式獲得新的知識,預計在這一個月中先發幾篇試試看。

除此之外,目前也計劃跟維基百科一樣,把一些書放在網路上直接編撰,我會先擬好大綱,讓有興趣的人大家跟我一起來寫,讓大家都可以有隨時獲得正確的新知識的平台。下半年預計第一本要做的是Silverlight的書,詳細的工作計劃正在規劃中,如果你有興趣或是有建議的話,歡迎跟我聯絡,謝謝。

沒有留言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即時與版主對話


(若狀態顯示"忙碌"時,我可能無法馬上回應。你可以留下Email,我會盡快跟你聯絡,謝謝喔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