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資訊

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網站文章與內容。如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,謝謝!!




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

當透過WIF設定Claims-based驗證時,出現"ASP.NET設定沒有套用到整合式Managed管線模式" 錯誤訊息

若是要在多個站台間建立SSO(Single Sign-On),WIF(Windows Identity Foundation)是很容易可以使用的一種技術。透過Visual Studio 2010開發工具加上WIF SDK的協助,你可以快速地建立SSO所需要的Identity Provider或是Security Token Service,讓使用者只需登入一次就可以使用多個網站或是網路服務的功能。

在 Visual Studio 2010 開發工具中,你可以在網站中,透過 "Add STS Reference" 的方式,指定負責驗證的Security Token Service:

image

詳細的設定步驟這裡先省略,設定完成之後,WIF SDK當中的組態設定工具,FedUtil.exe,會自動調整Web.Config組態黨的設定,讓網站可以支援Claims-based的驗證模式。但是若是你在設定好之後直接執行網站,你會得到下面的錯誤訊息:

image

錯誤發生的原因,發生在WIF組態設定工具在調整Web.Config檔案時,沒有在<system.webServer>組態中加入下面的項目:

<validation validateIntegratedModeConfiguration="false" />

只需要把這項目加入,你的網站就可以正常執行了!

沒有留言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即時與版主對話


(若狀態顯示"忙碌"時,我可能無法馬上回應。你可以留下Email,我會盡快跟你聯絡,謝謝喔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