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資訊

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網站文章與內容。如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,謝謝!!




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

雲端運算講座 – 如何使用Windows Identity Foundation 在雲端架構中實作Federation驗證服務

在2/25號的講座中,我為大家介紹了Windows Identity Foundation,以及在Windows Azure雲端平台中實作Federation的架構設計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下面的連結下載當天的講義:

下載講義

由於時間的關係,當天的研討會只能為大家先介紹WIF這一個新技術,以及針對Federation的驗證/授權架構設計,做一些入門的介紹。如果大家對於導入WIF技術,簡化Web應用程式以及WCF服務驗證/授權方式有興趣的話,可以先試著用當天研討會所提到的,身分證驗證的原理來思考,如何才可以 "簡化" 你所遇到的問題。有實務上的需求時,歡迎提出來一起研究。

Federation的驗證觀念,對於第一次接觸的開發人員而言,通常需要一段時間,才能設計出合適的解決方案。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也會再繼續更深入的分享我在這部分的研究心得,包括WS-Security、WS-Federation、SAML ... 等等。

沒有留言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即時與版主對話


(若狀態顯示"忙碌"時,我可能無法馬上回應。你可以留下Email,我會盡快跟你聯絡,謝謝喔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