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資訊

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網站文章與內容。如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,謝謝!!




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

無痛開發日 - 使用Visual Studio 2010

今天的無痛開發日,早上是由保哥分享Visual Studio 2010的開發經驗,下午由我介紹 IIS 7在目前SOA架構中所扮演的角色,以及Windows Server AppFabric的開發經驗。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到下面的網址下載我今天上課的講義:

另外,如果你聽完今天的課程,對於WCF與Windows Server AppFabric有興趣的話,在九月份的TechDays 2011大會中,會有專門的主題進行分享。

沒有留言: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即時與版主對話


(若狀態顯示"忙碌"時,我可能無法馬上回應。你可以留下Email,我會盡快跟你聯絡,謝謝喔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