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資訊

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網站文章與內容。如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,謝謝!!




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

雲端運算講座 - 如何使用Windows Identity Foundation在雲端架構中實作Federation驗證服務

時間:2010年2月25號 15:15 ~ 17:00

地點:台灣微軟7A/7B 會議室

活動網頁: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tw/ee940541.aspx

這一場主要會介紹微軟最新的WIF(Windows Identity Foundation)的技術,以及如何利用WIF來簡化在雲端架構中,使用者驗證與授權的機制。因為難度設定是200(入門級),因此只要是使用過Visual Studio 的開發人員,都歡迎來參加。比較進階的開發課題與經驗分享,我會再陸續的分享給大家。

今天有高雄的朋友詢問為什麼只辦在台北? 我想大家可以透過管道向微軟反應,我想他們是很願意聽到開發人員的聲音的。

最新回應

Loading...

即時與版主對話


(若狀態顯示"忙碌"時,我可能無法馬上回應。你可以留下Email,我會盡快跟你聯絡,謝謝喔!!)